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3-00000519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3-2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公共文化

关于开展“青春中国说”——“五·四”青年节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春中国说


“五·四”青年节主题征文活动




为进一步厚植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大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青少年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抒发热爱党、拥护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美好情怀,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举办“青春中国说”——“五•四”青年节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青春恰似火

正逢扬帆时

图片



#青春#就要趁现在

图片
图片

征文主题

“青春中国说”—— “五 · 四”青年节


图片
图片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15 日前征稿结束。


图片
图片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商丘市文化馆、民权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协办单位:民权县图书馆




图片


图片


#青春#就要趁现在

图片
图片

征文要求


1.活动对象:面向全县青少年(13-18岁)

2.征文内容要求:

①围绕和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国泰民安,以展现全县人民建设美好生活为重点题材,结合作者亲身体会,反映在党的领导下民权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弘扬红色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庄子文化。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弘扬时代精神、符合大众审美的作品。征文作品题材不限,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每人限投一稿。
②征文字数要求:参赛作品800—1500字以内。

3.报送要求:4月15日前, 将作品登记表及稿件(原件)报送至民权县图书馆。作品命名为:“青春中国说”——纪念“五·四”青年节主题征文活动+姓名发送至邮箱hnmqxtsg@163.com。


 恰逢热血青春 

 冲吖!

图片




#青春#就要趁现在

图片
图片

征文评选及展示形式、奖项

作品征集结束后,统一报送主办单位,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根据作品思想性和艺术性对参评作品进行评选。  
展示形式及奖项设立:本次征集作品经评审后,将在民权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商丘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商丘文旅云平台、《商丘公共文化》杂志等刊发。同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辅导老师奖,对认真组织本次活动的相关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图片
图片

其他事项


1.作品的著作权归提交方所有,主办单位享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可将参赛作品用于收藏、展览、出版、宣传等非商业性用途,不再另付稿费,提交活动资料请自留备份。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2.承办单位要认真做好征文评选活动的宣传发动和优秀作品的初评及报送工作。 

图片
图片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心忠 18937072827 

邮   箱:hnmqxtsg@163.com(唯一报送邮箱)

地 址:民权县江山大道007号





图片


恰逢热血正年少

-END-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