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1593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19-05-1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集中采购

民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 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民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项目名称)已由 民权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民发改【2018】233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民权县人民医院,建设资金来自 建设单位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民权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2招标编号:商工程【2019】146号;

2.3项目编号:民建招【2019】007号;

2.4建设地点: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民权县东沙河以西,冰熊大道以南,南华大道以北,商城路以东。

2.5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41554.06平方米(约362.15亩),总建设用地面积202127.3117平方米(约303.04亩),总建筑面积231750.00平方米(地上149750.00平方米、地下82000.00平方米)。

2.6招标范围:本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地质勘察及主体建筑和附属配套建筑(锅炉房、污水处理站、液氧站)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包括建筑(总图)、结构、给水排水、暖通空调、电气、弱电、动力、医疗气体、用地范围内的室外管网等,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7本项目总投资:约80000万元,其中第一标段预算金额约40万元,第二标段预算金额约1850万元。

2.8工期:勘察周期90日历天,应甲方要求及时提供中间成果资料;设计周期180日历天。

2.9质量要求:第一标段:符合国家现行工程地质勘察标准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批。

第二标段:设计深度达到《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版)》规定,不突破投资估算,达到招标人对造型、工艺、功能的需求。

2.10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 2 个标段。

第一标段: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所有地质勘察工作。招标控制价1.74元/平方米。

第二标段:本项目招标范围内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招标控制价:80元/平方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勘察标段):

3.1基本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

3.3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证书,且为本单位的正式员工(提供近3个月连续缴纳社保或劳动合同的证明)。

3.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5-2017年度或2016-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5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至少具备一项类似项目勘察业绩。

3.6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或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公司及法定代表人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或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附入投标文件中)。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项目为资格后审制。

第二标段(设计标段):

3.1基本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

3.3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并同时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为本单位的正式员工(提供近3个月连续缴纳社保或劳动合同的证明)。

3.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2015-2017年度或2016-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3.5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至少具备一项5万平方米以上的医疗建筑项目设计业绩。

3.6信誉要求:投标人信誉良好,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或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公司及法定代表人信用信息查询结果网页或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附入投标文件中)。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本项目为资格后审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点击公告中的我要报名或登录后选择项目按照页面提示进行网上报名并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2019  5 月 17 日上午8时00分至 2019  5  23  日下午18时00分。

4.3、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未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注: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在参加开标会议时,须携带招标文件要求的各类有效证件原件,证明对招标文件的资格性响应。

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及递交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 6  11 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

5.2 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及开标地点: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 406  开标室内(商丘市中州路与南京路交叉口西南角)。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详见招标文件;

交纳方式:网上递交,投标专区自行获取保证金账户;

交纳及到账时间: 2019  17 日9:00时至 2019  6  10 日17:00时止;

获取方式:投标人点击公告中的“我要报名”或登陆后在项目报名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自行获取保证金账户。(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sqggzy.com

(注册请注意,上传信息基本账户要真实有效,转账时要从备案的基本账户转出,开标时系统会自动对账号进行匹配,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各投标人在公告中自动获取的保证金账户由银行账号池提供,且每个标段每个投标人获取的账号均不会相同(同一账号只会生成一次),保证金递交须由投标人的基本账户汇出,若出现多个投标人保证金交至同一账号均按无效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不负法律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民权县人民医院

地  址:商丘市民权县治安路中段23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70-3107386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黄河路经二路交叉口瀚海璞丽中心A座1106室

联系人:田女士

电  话:13027777110、15039598821

监督单位:民权县招标办公室

地址:商丘市民权县人民路东段

联系人:邹女士

电话:0370-8835588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