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1605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1-06-1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集中采购

双塔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河南雍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运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河南雍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隆重开业。该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双塔镇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广东企业,占地60亩,新建标准化厂房3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不锈钢厨具餐具的高新技术产业。河南雍乐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建成开业,是双塔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的一项重大成果,也是该镇工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喜事。

        今后,双塔镇将创新招商引资方式,通过召开招商会、推介会、合作恳谈会等形式,进行以会招商、以商招商,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搭建平台,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和有识之士来双塔资兴业,共同促进双塔镇经济更好发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