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3-00000584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4-0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行业帮扶政策

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开展3月份 “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开展3月份 “企业服务日”活动

        3月24日上午,按照“企业服务日”活动工作机制要求,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孙永杰、副主任张吉昌分别深入河南绿科电器有限公司、商丘建基置业有限公司、河南民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3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孙永杰、张吉昌分别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销售区、办公场所等实地查看了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经济和企业发展的要求,详细解读了《民权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民权县2023年支持企业稳岗稳产促发展若干奖励政策措施的通知》文件,引导企业全力以赴“拼订单”,决战决胜“开门红”,加快推动满负荷生产和销售,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增长实效,为“季季红、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企业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关系,贯彻落实好全省安全防范调度会精神,深入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的专项治理和巩固,紧盯遏制重特大事故目标,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