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2625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12-2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减税降费

民权县税务局问计于企落实减税降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七月是减税降费政策全面落实的攻坚期,为了解减税降费落实情况,7月23日,县税务局领导走进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走进全县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与企业“零距离”“面对面”交流,调研组询问了企业减税降费以来税负情况、对于增值税改革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等政策的熟悉程度及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及建议。河南中宏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了企业竞争力,是国家释放的重大利好,预计今年我们企业可以减税100万元,这可都是“真金白银”。
        下一步,县税务局将继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坚决履行好“主攻手”职责,采取“实打实”、“硬碰硬”的举措,全力以赴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