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2628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12-2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减税降费

民权税务:落实税费优惠政策 助力市场主体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河南鄂中肥业有限公司院内,生产车间的工人正在紧锣密鼓地工作着,该企业负责人李敏欣喜地说:“减税降费政策给我们送来了大红包,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让我们可以鼓足干劲投入生产。”

   据了解,河南鄂中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主要制造农业生产所需的各类肥料。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民权县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主动梳理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安排专人推送到企业手中,确保企业知政策、懂操作、能享受,很快一笔600多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款项便到了企业账上。“我们正准备扩大生产,没想到直接就有一笔款项到账,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该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据悉,为了贯彻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该局组织精干力量,对各类优惠政策进行分级分类,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将政策直接推送到企业手中,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提升审核速度,确保企业可以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该局主要负责人练刚表示,该县税务部门将精准聚焦企业关心关注的各项重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助力市场主体蓬勃发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