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3-00000136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1-04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扩大有效投资

要闻 | 总投资101亿元!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中国航天科工气凝胶等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中国航天科工气凝胶等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县领导张团结、栗团结、周燕、周明河、张爱军、王景义、陈鸿志、吴杰、马德伟、张玉栋及中国航天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向东、中国航天设计研究院副总裁安日红出席活动,民权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栗团结主持开工仪式。
        中国航天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向东作项目介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民权县始终把促投资、抓项目、稳增长,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聚焦提升主导产业,着力培育新兴产业,大力实施开放招商,创新招商理念和方式,成功引进了一批“顶天立地”的大项目,有力支撑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开工的项目单位,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继续把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在项目建设、项目管理、企业服务上分秒必争、狠下功夫,尽心尽力做好招商项目的“金牌店小二”,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尊商、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让投资客商在民权生活舒心、投资放心,真正使民权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全市经济建设的前沿!
        县委书记张团结宣布我县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中国航天科工气凝胶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本次在我县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10个。其中,中国航天科工气凝胶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从事气凝胶保温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雪人冷链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主要建设离心压缩机生产基地、热泵研发生产基地、中央空调研发及生产基地、制冷配件基地等;创峰达高科技电子智能终端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进行智能终端产品研发制造等;还有总投资12亿元的民权县永耀缘成半导体电子元器件扩建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民权县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县开发试点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民权县国能热电有限公司发电厂区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东大高端包装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民权县瑞新环境科技建设项目、总投资4.3亿元的旺业路修复养护工程项目、总投资3.7亿元的机场路建设项目也都同步开工!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开工项目进行培土奠基。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