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2636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12-2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投资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问题的办理和反馈

民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助推工程建设项目“即拿地、即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民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民权县建晟置业有限公司发出分阶段施工许可证。据悉,民权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民权县工程建设项目“分阶段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审批方案(试行)》的通知,根据文件规定,建设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按基础阶段、主体阶段分别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最大限度减少设计、审图等环节对工程进度的影响。该文件下发后,民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动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接,迅速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进行研究学习,吃准吃透文件精神。同时,积极向各投资单位、建设单位宣传有关政策,鼓励企业积极用好新政策。办理过程中,企业只需提交土地成交确认书和规划条件批文即可,办理施工许可证的周期大大缩短。民权县建晟置业有限公司成为第一个申请成功的项目,推动审批“网上办”“马上办”。民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作为服务企业的宗旨,做到“即拿地、即开工”,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绿色通道服务,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紧紧围绕“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高”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胡超晨)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