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1787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06-2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环境保护

关于民权县起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年产18万米锌钢护栏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批复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民权县环保局拟民权县起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年产18万米锌钢护栏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至民权县环保局环评总量股,公示期为2022629--202276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5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370--6023101(行政审批大厅)

通讯地址:民权县产业聚集区中山大道与工业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拟审批的建设项目采取的污染防治措施.docx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