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1178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1-05-1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医疗卫生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5月17日,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市级统筹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朱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扎实推进医疗保障市级统筹工作,确保6月30日前实现“六统一”。

        会议指出,我市高度重视基本医保市级统筹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作为改善就医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抓手。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前期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为医保市级统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各县(区)要在“统”字上做文章,统一组织领导、统一基本政策、统一基金管理,统筹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在“筹”字上下功夫,积极筹措资金,狠抓扩面征缴,做好基金预算等工作,进一步做实信息系统,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基金监管,切实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做好协同配合,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今年6月30日前全面完成市级统筹工作。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