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1181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1-07-0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医疗卫生

民权县卫健委组织卫健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和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9879e5842c9841718bdb86a571b12304.jpg

     7月9日上午,民权县卫健委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卫健系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会议和消防演练活动。副县长朱琳、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敏一同出席了会议和活动。

    培训会上,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朱继兵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县长张团结在全县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会上的讲话,要求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把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副县长朱琳对卫健系统的安全消防工作进一步安全部署,朱琳强调:安全生产任务艰巨,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安全生产责任重大,我们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事业极端负责的精神,从大局出发,从自己做起,从小事抓起,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开创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活动,切实提升了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应急能力,增强消防安全素质,意义重大。

   下一步,我们将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列入常态化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贯穿始终,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就医环境,为全面建设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此次活动还有卫健委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县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应急小分队。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