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2666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12-30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医疗卫生

民权县卫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到县卫健委开展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监委委员唐永洲出席宣讲活动,卫健委主任陈杰以及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全县各医疗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唐永洲委员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得到了新的认知,从行动上让大家凝聚在一起。          

    会上陈杰主任强调全县卫健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潮,认真组织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全力以赴做好“保健康、防重症”等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4b6f72bc78974eba9423ef41bd82bf7e.jpg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