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3-00000628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4-0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招标投标

县住建局招标服务中心全面实现电子化签订合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功能,打通交易后时代电子化堵点,使参与交易的工程建设各类市场主体足不出户、全程在线完成交易合同签署。县住建局招标服务中心依托商丘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开招标项目全部实现电子化签订合同。实现了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的又一领先之举。
     一是显著降低签署成本。打破传统合同签署时需要的打印、邮寄、交通等各项成本,通过电子合同平台交易双方线上上传合同文本,在线完成合同发起、合同签署、合同变更等各类合同业务,电子合同签署费用仅为传统合同的10%,签署成本显著降低。
     二是有效提高签署效率。打破因疫情防控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签署交易合同的困境,交易双方对合同商讨确定后,直接使用数字证书登录电子合同平台,在线一键式签订,15分钟内即可完成签署,签署周期大大缩短、签署流程不断优化,签署效率提升10倍以上。
     三是安全可靠管理合同。打破合同管理过程中篡改、丢失等困难问题,电子合同签署后,电子合同平台对签署合同进行加密管理,可100%保障数据安全存储、不被篡改;合同签署主体登录合同平台便可一键调阅交易合同,确保合同管理安全高效。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