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3-00000629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4-0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招标投标

县住建局依法公开招标项目实现跨省异地评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字体:

县住建局依法公开招标项目实现跨省异地评标

     3月7日上午,县住建局依法公开招标项目成功实现跨省远程异地评标,实现交易平台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标、无纸化办公4个100%。两地交易中心圆满完成的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民权县花园路(丰收路-迎宾大道)道路工程”,进一步打破了地域空间限制,实现跨省优质专家资源共享机制,减少人为干扰因素,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效率,更好地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下一步,将继续推动省内外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开展,打造统一规范、公开透明的交易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