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2076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11-29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项目

民权县财政局认真做好保障性住房项目资金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民权县财政局收到2022保障性住房项目中央补助资金222.4万元省级补助资金250万元,专项用于棚户区改造项目。本年度我县共计收到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2439.4万元,目前已全部拨付到住建部门下一步民权县财政局将积极配合住建部门做好此项工作,一是严格按规定使用补助资金,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推进我县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顺利实施,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二是充分利用现有的财政资金来源渠道积极落实地方配套资金按规定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三是加强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

民权县财政局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