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0000000-2019-00009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效日期: 2019-06-1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项目

民权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稳步快速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县发改委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一是抓前期,完善项目施工手续。将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分解,由分管领导牵头,相关股室配合,责任到人。二是持续贯彻“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坚持城建项目周例会、重点项目联审联批等制度,建立重大项目建设台账,确保重大项目落到实处。三是深化“放管服” 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各项前期手续办理速度,全面启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四是落实责任,做好重点项目服务工作。继续强化领导工作机制,定项目、定责任、定方案、定任务,实行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重点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

2019年全县第一批共安排建设重点项目169个,总投资584.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3.42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44个,项目总投资225.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0.89亿元。2019年1-5月份,全县169个项目共完成208.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8.9%;44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0.1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9.9%。-5月份的全市重大项目联审联批工作情况通报中,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在全市县级排名第二。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