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0000000-2019-00094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效日期: 2019-08-15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项目

商丘市重点项目建设集中督导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5日上午,由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主任马登军带领的督导组一行六人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督导,并召开了商丘市重点项目建设集中督导现场会,县领导张爱军、于庆华,发改委主任周冬梅及全市重点项目管理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我县海泰实业、澳柯玛专用汽车、美国美利达新能源汽车三个重点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部分企业负责人的专项汇报,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所作的工作给予认可和表扬。并要求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超前谋划,抓好落实,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