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097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效日期: 2021-08-0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项目

民权保税物流中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8月6日上午,县发投组织民权保税物流中心项目竣工验收,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地勘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县住建局质监站全程监督。

     验收组一行到现场对跨境电商商业楼、跨境电商公寓楼、跨境电商商品库等工程的主体、屋面、吊顶、消防进行了认真的查看;听取了监理、施工、设计单位等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质量监管和建设情况的汇报。质检站对工程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科学分析,提出相关整改意见。

    经过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建设项目已完成各项计划指标,达到合格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