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2021-00000125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1-10-08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项目

总投资108亿元!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河南金艺科技产业园等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08日,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河南金艺科技产业园等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县领导张团结、王静娴、栗团结、周燕、周明河、张爱军、王景义、吴杰、陈进领、张启付、马德伟、王雪山及河南金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龙、广东顺佳兴不锈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紫琪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或乡镇长(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主持仪式,李云龙作项目介绍。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民权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把促投资、抓项目、稳增长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聚焦提升主导产业,着力培育新兴产品业态,实施开放招商,坚持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协会招商、亲情招商,成功引进了一批“顶天立地”的大项目,有力支撑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静娴希望开工项目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抢抓工期,加快推进,实现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动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在项目建设、项目管理、跟踪服务上分秒必争、狠下功夫,尽心尽力做好招商项目的“服务员”,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尊商、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让投资客商在民权生活舒心、投资放心,真正使民权成为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全市经济建设的前沿!

    县委书记张团结宣布: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河南金艺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4个重大项目。分别是河南金艺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90亿元,主要从事冷藏车、工业、商业、家用制冷和家电产品配套及金属制品的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雪人热泵空调制造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研发生产热泵空调,致力打造热泵研发制造基地。莫小仙自热、方便食品生产基地项目,投资5亿元,主要从事自热、方便食品的生产加工。大一食品深加工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生产马铃薯雪花全粉、淀粉、薯条深加工。

    我县第二期“三个一批”项目共43个,其中签约11个,开工16个,投产16个。50亿元以上的项目一个,主导产业项目35个。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观摩了静脉产业园垃圾发电项目。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