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0010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01-12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重大项目

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爱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7上午,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爱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马德伟和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爱军一行先后来到双创园、福田雷萨汽车项目建设工地、鑫盛服饰,通过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张爱军指出: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要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严把项目建设标准,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规划衔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设备安装,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张爱军强调:重点项目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高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不断完善项目协调推进机制,用心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能落到实处,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