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2153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12-0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其他会议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公室主任薛坤主持召开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书记张团结、县长王静娴在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8次调度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政府办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市、不出县,以身作则,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管好家人和身边人,严格做好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会议还对工作纪律、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薛坤强调,一是值班室收到各类公文通知、文件运转要第一时间报告并按照领导要求及时落实,一律不过夜。二是各科室运转各类涉密机要文件,一律严格落实保密制度。三是全体人员要强化理论学习,多学上级文件、领导讲话,掌握新理论、新政策、新方向,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素质水平,确保办公室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