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2-00002152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2-12-0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民权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民权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爱军、王景义、毕道喜、陈进领、李天桩、李卫政、张方杰、贾涛、张志刚、马德伟、宋伟、李国栋、韩德勇、王雪山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石克林、县政协副主席张启付列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静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副县长李卫政领学了《习近平论脱贫攻坚(2022年)》;会议研究了《民权县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实施方案》;听取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和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民权县集体林经营权流转试点实施方案》《民权县集体林经营权流转证管理办法》《民权县促进油莎豆产业发展的支持措施》;听取了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暨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安排汇报、购置移动方舱 PCR 实验室和负压救护车有关情况汇报、民权县公铁联运物流园区及配套工程项目有关情况汇报、2023年度央视广告改版有关情况汇报。
       就下一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工作,王静娴要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不仅是一项崇高的政治荣誉,也是一个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的重要标志,更是一座城市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进步的名片。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全力做好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各项工作。牵头单位要按照《民权县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实施方案》积极统筹协调,深入挖掘我县红色资源。同时,要在我县双拥工作的各项基础上提质,打造更多亮点。全县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暨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王静娴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把经济运行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二要分秒必争,相关部门要做好实时监测、动态跟踪、指导等工作。 三要打实基础,要充分发挥“万人助万企”作用,全力做好服务。要突出实效,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统计局要进一步明晰操作流程,做好业务指导,做到应统尽统。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王静娴还对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