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1-2023-00000596 发布机构:
生效日期: 2023-04-03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民权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民权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3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民权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张爱军、王景义、毕道喜、王硕、张方杰、张志刚、马德伟、李国栋、韩德勇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石克林,县政协副主席张启付及县纪委监委、审计局、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2023年3月16日《求是》第6期),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重要论述选编,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我县房屋士地征收房票安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民权县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研究了《民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民权县丹桂路(淮海路——人民路)绿化工程有关情况汇报。
       就消防安全工作,王静娴强调,一是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细化责任,认真履职,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格局。二是责任落实。要压紧压实消防安全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更有力措施更有效举措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三是抓实抓细。要持续做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多形式多渠道抓实抓细消防安全。四是加大宣传。要做好《民权县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传普及工作,进一步落实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静娴还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