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政府信息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行政规范性文件>详细内容
全文检索
索引号: 000000000-2021-00071 发布机构: 政府办公室
生效日期: 2021-09-07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行政规范性文件

民权县人民政府 关于2021-0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公开出让方案的批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2021-06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的请示》(民自然资〔2021〕99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国土资源部第39号令《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和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试行)和〈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的通知》(国土资发〔2006〕114号)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结合《民权县产业集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经认真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县政府同意你局制定的位于富民三路东侧、建业路北155米处的2021-01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该宗地总面积为34696.20平方米(折合52.0443亩),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可兼容性质: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及生活设施用地控制在总用地的5%以内,容积率≥1.0,建筑系数≥30%,绿地率≤20%。出让年限为工业用地50年。挂牌出让起始价为422万元(约合8.1万元/亩),增价幅度10万元,竞买保证金422万元。

  二、请你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严格履行手续,待足额缴纳土地出让金后依法办理相关手续。

  此复。

 

 

 

                         2021年34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