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乡镇动态

  •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学习焦裕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创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4月3日下午,在镇党委书记张玉栋的带领下,王桥镇党员干部50余人来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公仆意识。 镇党委书记张玉栋、镇长锦传彬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焦裕禄烈士墓碑三鞠躬。随后,在焦裕禄烈士墓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了庄重的瞻仰仪式。最后大家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情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 通...
    2014-04-08
  • 4月5日,王庄寨镇利用镇集市的有利时机,开展了以“关爱生命、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科普宣传活动。镇综治办、农办、妇联、农技站、国土所、派出所、工商所、供电所等部门的专家和技术人员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当地实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片、利用广播等方式,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向集市上的广大群众详细的讲解了农村安全用电、建筑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生产、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相关常识,还向群众宣传了《刑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等法...
    2014-04-08
  • 近日,为给全乡人民创造一个真正全乡的绿色新家园,花园乡政府联合县林业局,集中购买了绿化树等植物,统一在全乡街道两旁的绿化带种植绿化树。全乡民众大力支持建设美丽新家园活动,虽正值耕地浇麦上肥的农忙时节,但家家户户主动处劳动力帮忙种植绿化树,全乡上下共同打造美丽新花园,努力使我乡真正成为民权的“新花园”,做好南窗口新形象!  
    2014-04-08
  • 近日,北关镇在各行政村实行“代言、代表、代理”工作新机制,让干部跑腿,替群众“说话”,架起了干部之间的“连心桥”。“三代”即各村选举产生3名党员、群众代表和退伍军人为代表的村民代言人,听取、收集和反映群众的诉求、意见和建议。镇党委、政府责成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代理办公室”,集中受理由各村代表转达的各种事项,该机制实施以来,全镇干部已为群众办实事126件。
    2014-04-08
  • 为了及时传达贯彻县“两会”会议精神,把全镇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1日,城关镇专门召开了由镇全体干部、街道办全体干部等200余人参加的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重点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县“两会”精神。 会上,镇长李吉安讲述了县“两会”的主要精神,并传达了县委书记姬脉常对城关镇今年工作任务提出的七点要求:(一)要求城关镇经济发展走在全县前列。城关镇特殊区域位置和城乡合一的格局,在经济发展上要多措并举,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增加经济总量。(二)城关镇...
    2014-04-04
  • 该乡在进入小麦拔节期后,乡主要领导对抗旱浇麦工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五座大型提灌站昼夜提水助力抗旱,确保全乡四万亩小麦灌溉用水。全体干部、抗旱突击队、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大学生村干部牺牲节假日、星期天,深入抗旱第一线,帮困难户、弱势群体抗旱浇麦,确保每个地块不留死角。包村干部引导群众破除靠天等天等雨的思想观念,积极主动,争分夺秒,奋战抗旱第一线,保证了抗旱浇麦工作的整体推进。截止目前,该乡依仗完善的水利设施和得天独厚的水利条件,仅用三天时间全乡四万亩小麦普浇一遍。  
    2014-04-04
  • 清明节,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4月4日一大早,北关镇大学生村干部自发组织到李馆地道抗战遗址进行了扫墓活动。并为义务看护地道老人带来慰问品。同时,听了抗战老前辈赵松武讲述了革命先烈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无不肃然起敬、深受激励。   大学生村干部们纷纷表示:不忘烈士遗训,立足今天、放眼未来,立志为民服务,争创和谐社会。  
    2014-04-04
  • 4月3日下午,王庄寨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卫生院的医生,在镇计生办设点向群众开展了以“宣传健康教育知识、关爱群众健康”为主题的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以义诊、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免费诊疗咨询、发送避孕药具、赠送相关宣传手册等优质服务,向群众大力宣传优生优育、孕前优检、生殖保健等计生相关知识以及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防治、手足口病的防治、日常强身保健等健康科普知识,倡导群众养成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全镇群众对优生优育、手足口病的防...
    2014-04-04
  • 自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乡认真学习市委下发的《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一学双争三促四抓五提升”》文件精神,不断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该乡党员干部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为抓手,争当人民群众的好干部、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以群众评价促反思、以群众评议促查摆、以群众评判促整改,认真抓好立行立改、抓好专项治理、抓好民生实事、抓好发展大计,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宗旨意识、提升素质能力、提升清廉形象。 该乡以当前开展的抗旱浇麦、城镇化建设、医...
    2014-04-04
  • 县“两会”圆满闭幕后,林七乡当日 下午及时召开乡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县“两会”精神。乡党委书记王向东、乡长刘春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实质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的热潮;强调要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将学习“两会”精神与推进本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提出方案和措施,扎实推进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健康开展,确保年内目标的实现。  
    2014-04-03
首页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尾页 共2825条信息/共283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