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民权县住建局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2 22:32:15 浏览次数: 【字体:

县住建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股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营造创建氛围。在单位显要位置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等创建宣传标语,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有关内容;积极指导发动城区各建筑小区悬挂摆放文明宣传横幅、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文明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展示民权文明形象。

三是提升公用设施。加快推进第三水厂、东区污水处理厂等水务一体化项目建设,继续完善供热、供气设施,提升道路绿化的管理维护等,全力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市政公用设施建设水平。

四是倡导身体力行。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县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维护交通秩序,开展文明劝导,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向每名干部职工宣传“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思想观念,要求每个人的行为要符合文明城市的规范,不乱扔垃圾、不乱停车辆、遵守交通法规等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