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王桥镇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加压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2 22:40:46 浏览次数: 【字体:

c8cc04aee54d4122a679479d3442b00d.jpg

929上午王桥镇召开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加压促进会。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张玉合结合工作实际,对全镇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秸秆禁烧这根弦,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抓好秸秆禁烧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秸秆禁烧工作真正意义上的常态化开展。二是宣传上再加强。要通过横幅标语、村头大喇叭、宣传车等常规宣传和新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法,做到宣传单发到农民手中,公告贴到农民家门口,宣传条幅挂到田间地头,新媒体宣传铺天盖地积极营造浓厚的秸秆禁烧氛围。三是工作措施再细化。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村,地块明确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全天候、全覆盖的多层次网格化监管体系。同时,签订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目标责任书,对村秸秆禁烧工作落实情况制定明确的奖惩措施。四是督查上再强化。镇纪委组成督导组,对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有无焚烧行为等进行不间断检查督导,确保秋季秸秆禁烧实现零火点目标。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健要求:与会人员要根据县秸秆禁烧工作的严格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环境保护工作,继续发扬克难攻坚、迎难而上、敢打硬仗、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

会议还进一步传达学习姬书记讲党课精神,对信访维稳、环境保护、农村改厕、ETC安装、省级文明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部署。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