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财政局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2 22:57:33 浏览次数: 【字体:

6e329233785741d78bb946b9915e366e.jpg

929日,县财政局青年志愿者走进福税家苑小区,向小区居民们发起倡议,积极投身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志愿者们来到小区,对小区内卫生及健身器材进行打扫清理,在小区内、商铺、路口向市民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倡议书,倡导大家争做文明卫生的民权人、争做文明有礼的民权人、争做文明守法的民权人、争做文明奉献的民权人,文明城市需要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

这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县群众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助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建设文明家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