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建议提案办理结果>详细内容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民权县园林绿化中心对民权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88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4 15:53:34 浏览次数: 【字体:

盖炳旺委员

    您提出关于“加快绿化推进美丽民权建设的提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十分感谢您对园林绿化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现将今年以来我县城区绿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今年以来,我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园林县城这一主攻目标,突出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大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力度,着力提升园林绿化工作水平。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大力组织实施了园林绿化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重点完成了兴业路中分带绿化改造、东区人民路升级改造、老城区人民路林荫道建设、南华大道景观带绿化、富民三、六、八路和大沙河南段部分林地建设、江山大道陇海立交桥北侧两边绿化(老干部中心对面及门前)、中山大道立交桥和江山大道立交桥绿化、人民路(农业局原址)绿化、人民路景观带(博爱路-江山大道北侧)铺装游路绿化升级。据统计,上半年累计投资1995.5万元,完成绿化面积218340平方米,栽植绿化苗木31174棵,地被37000平方米。按照“一街一景,一路一景”的原则,精心规划,科学施工。选择好乡土适生树种,做到乔灌木、花、草合理配置,确保植物品种多样化,季节变化明显,景观特色突出,植物造型美观,使城区每一条街道都成为县城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您提案中提出的提升冰熊大道绿化的建议,已由县住建局负责组织实施。

特此答复。

 

 

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