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建议提案办理结果>详细内容

白云寺镇关于民权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105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4 16:04:37 浏览次数: 【字体:

曹祥军、武贵宝、耿远启、赵转定、赵上丹、陈智威、孙志明、韩军、张晶晶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继续实施高标准粮田“百千万”工程、农田水利项目建设工程,稳定优质小麦、优质花生、优质果蔬面积,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积极推进土地流转,加快调优农业结构,依托现有家庭农场、合作社,再培育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一批现代农业园区,打造集休闲、观光、旅游、采摘为一体的农业经营者主体,打造农业发展的亮点和特色,确保农业提质增效。深入开展“三清一改”、“四美乡村”、“五美庭院”建设,以柏木岗、小浑子、白云寺等八个村委为重点,按照各村地理优势,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同时,加快推进白云寺村传统村落保护、镇区污水处理厂、白云寺村水系建设、白云寺绿色小镇、通惠渠提灌站等建设工作力度,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带动推进全镇居民生活环境高质量转变。目前,镇区污水处理厂已基本完工、传统村落保护正在实施、绿色小镇正在规划,其他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白云寺镇人民政府

                                       2019年8 月5日

 

(联系人:史久军    联系电话:15836817600)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