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建议提案办理结果>详细内容

南华办事处关于对民权县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1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4 16: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对民权县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11号建议的答复

 

马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强我县背街小巷综合治理的议案”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改善背街小巷环境面貌,营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南华办事处早谋划、早部署,率先出台城区背街小巷整治方案,做好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力求解决部分群众行路难、停车难、下水不畅、环境卫生差等问题,将城市精细化管理向街巷胡同延伸。

一是严把摸底设计关卡,确保整治惠及民心。积极摸底排查,对群众反映最强烈的下水道疏通、路灯安装、小区环境整治、牛皮癣泛滥以及道路硬化等问题,优先纳入整治范围针对确定的整治项目。

二是建立经费保障机制,确保资金花在刀刃上。今年,南华办事处承担着4条背街小巷的改造任务,现已拿出专项工作经费,确保改造工作按计划推进,高标准完成。目前,已签订施工合同,完成规划设计,主道路下水道正在施工中。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推动落实。明确背街小巷改造任务由办事处主任由专项工作组组长、人大工委主任任副组长,统筹抓好整改任务进度。各社区分别建立专项工作推进小组,落实责任,认真抓好背街小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落实。

 

南华街道办事处

2019年8月8日

 

(联系人:李文峰,联系电话:1352306827)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