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建议提案办理结果>详细内容

民权县金融服务中心对县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2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4 16:23: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10                 签发人:尤成宏

 

                                    办理结果:A

 

县第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123号提案的答复

 

杨富兴、黄新峰、张玉合、张月华、刘巧玲、楚家奇、杨思江、杨振峰、王莹莹、司家全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孙六镇农村金融服务网点”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目前农行营业网点的设置,需报经银监部门、人民银行和农总行审批。我们将根据业务发展和客户需求,积极向上级行做好申报工作。目前在可允许条件下,我们将在现有营业网点增加营业窗口,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业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二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民权县支行各乡镇营业机构是在邮局原邮政储蓄网点基础上设立的,目前增设金融机构营业网点,需由银监部门审批并颁发金融许可证,邮政储蓄银行将积极向省市行及银监门申请,以满足广大居民金融服务需求。

三是中原银行将深入孙六镇开展金融服务沉淀工作,通过挑选合适的人选,开立中原银行惠农金融服务点,中原银行的银行卡免收开卡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和中原银行系统内通存通兑手续费。同时中原银行配备惠农专员,为客户提供上门开卡服务。惠农专员结合惠农经理,让客户在家门口的中原银行惠农服务点就能办理现金的存取转等基本业务,省去办理业务的奔波劳碌。与此同时中原银行将积极培养广大客户的用卡意识,引导大家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办理业务,让客户充分享受到科技升级带来的操作便利。

四是民权德商村镇银行为扩大金融服务范围,德商银积极推进乡镇网点建设在机构下沉工作中,德商银优先考虑金融网点少、经济产业多的乡镇设立支行,尽最大能力满足农村金融需求,解决农民领取粮食直补、领取最低生活保障、办理小额信贷等问题今后,将逐步加快乡镇营业网点设立步伐,填补乡镇金融服务空缺。

感谢您对金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恳请您继续为金融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民权县金融服务中心

20198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