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建议提案办理结果>详细内容

民权县医疗保障局对民权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 第112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4 16:20:35 浏览次数: 【字体:


 

对民权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

112号提案的答复

 

朱新全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快推进看病报销程序繁琐督导问题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我局已建立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困难群众大病补充保险、医疗救助等“一站式”结算服务,参保群众在非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的,只需携带相关手续到我局医疗保障中心办理相应报销手续;在本县内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的直接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困难群众大病补充保险、医疗救助“一站式”结算;在县外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的出院后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困难群众大病补充保险“一站式”结算。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正在逐步增多,患病参保群众较以往看病报销就医结算更加方便快捷,体现出政府“放管服”改革的显著成效,实现了“只进一扇门”、“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高效服务模式。

下一步我局将探索更加高效、便捷、便民、利民的服务模式,持续优化支付方式改革,加强医疗服务监督管理,实现现场办理加网上办理的模式,更加方便群众就医结算。

 

 

 

                                 民权县医疗保障局

                                  2019年89

(联系人及电话:王硕 13523800095)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