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六稳”“六保”专题>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金融机构聚焦“六稳六保”业务理论提升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9 16:23:14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9日下午,民权县金融机构聚焦“六稳六保”业务理论提升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孟祥亮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通知等文件。

    孟祥亮强调,要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按照“六稳”“六保”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发挥金融作为经济血脉的作用,为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提供有力金融支持,为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创造有力条件,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增强辖内银行机构综合实力,稳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持续深化关键领域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取得初步成效。通过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多层次、广覆盖、有差异的银行机构体系,完善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生活需要的金融产品体系,积极开发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科技创新的金融产品,加大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创新,优化三农金融产品供给,以更加精准的服务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