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六稳”“六保”专题>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7 09:29:2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晚,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调度会。县领导张团结、孟祥亮、王雪山、市督导组成员董健、王昊阳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办)、专项督导组按照《民权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针对辖区内危险化学品、燃气、养老机构、学校(幼儿园、医疗卫生机构、娱乐场所、“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商场、文物单位、老旧小区、高层建筑重点行业领城的排查情况进行了逐项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对柘城县远襄镇重大火灾事故作出的指示精神和全省、全市会议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重视起来、警醒起来、行动起来,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高度,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张团结强调,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标检查,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思想真重视,工作真落实,措施真认真,排查真严格,隐患真整治,以铁的标准抓好安全生产,铁的手腕整治安全隐患。要排查整改,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聚焦学校、商超、医院、小区、敬老院等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压实责任,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落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必到必查,确保乡不漏村,村不漏户,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规范要求的,坚决关停整顿,要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常识,增强安全意识。人员密集场所要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高自救自护能力,要加强安全常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要依法依规,严肃认真。要落实各方责任,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应急职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