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六稳”“六保”专题>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查看“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10: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6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查看“六稳六保”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马德伟、李国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张团结一行先后深入呼叫中心、嘉祥袋业等地,详细了解保就业工作、企业复工复产、稳就业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就当前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张团结要求,要把保居民就业放在首位,落实好各项就业政策,整合多方资源,掌握和共享就业供需动态信息,搭建企业与求职者对接平台,加强服务指导,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就业支持,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

     张团结强调,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及时发现隐患,扎实做好整改,确保“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守住“保”的底线、夯实“稳”的基础、拓展“进”的态势,以保促稳、稳中求进,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