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六稳”“六保”专题>详细内容

民权县人社局为“平安关爱”就业帮扶 基地授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10: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戒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近期,民权县“平安关爱”就业帮扶基地在香雪海集团授牌成立。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洪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杨军,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华威,县人社局副主任科员高善魁参加了挂牌仪式。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探索创新后续延伸照管工作,依托社会力量,在企业公司建立就业安置基地,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力度、职业介绍力度,稳定和促进就业,从根本性上解决戒毒人员的窘迫生活,彻底戒除毒魔,真正回归社会,巩固戒断成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