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六稳”“六保”专题>详细内容

民权画工劳务品牌在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中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8 11:14:42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组委会评定,“民权画工劳务品牌入选“积极参与类劳务品牌”。 

  第三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以“创业展宏图劳务铸品牌”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各地优化创业就业环境、打造劳务品牌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工作成效,促进了地区、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助推创业就业工作。展示期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李忠,河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昆锋,河南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刘现生以及各省(市)区参展劳务品牌带队领导,先后河南省特装展厅民权画工展位参观指导

近年来,民权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技能培训与劳务输出相结合的方式,挖掘培育劳务品牌,积极推动民工经济向技工经济转变,有效发挥劳务品牌促进转移就业的作用,引领和带动农村劳动力有序转移就业,有力提升劳务经济的质量和效益,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通过参与此次全国创业就业展示交流活动,不仅进一步推广了民权县“王公庄村画工项目”品牌,也了解了全国各地创业就业发展态势,进一步明确了创业就业工作方向。今后,我们会继续挖掘培育劳务品牌加大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力度将返乡入乡创业工作作为带动就业增收、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