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5 11:33: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不忘初心实现新担当,牢记使命创造新作为。920日下午,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蔡勇、周明河等县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等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蔡勇主持。

    报告会邀请了河南省委党校教授、博士姚巧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做了专题报告,报告以“初心和使命的两重逻辑”、“初心和使命的时代价值”、“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根本任务、总要求、目标”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既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角度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又从思想理论的高度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既是一场高质量的辅导报告,更是一次丰盛的“精神大餐”。  

    报告会结束后,又观看了电影《初心永恒》,影片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通过观看影片,使聆听报告会的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历史教育,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革命、战争、建设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