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民权高新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10: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集中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坚持不懈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民权高新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新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高新区办公室主任李树寅在会上讲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大家通过在每个星期二下午、星期五下午集中学习理论知识后,能更加自觉地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