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县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4-11 14:55:36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4月7日上午,县司法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要求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杰主持会议,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各司法所全体人员、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同志以及全体专职社区矫正工作者共计近百人。

  会上,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晓辉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与会人员深刻理解和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王文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王文杰强调,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结合这次宣讲报告和本局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我局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主要把握以下三个方面: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以此次学习为重要推动,在全系统形式多样的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带头宣讲、真抓实干,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我县正在推进的法治民权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改革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权县司法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