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丘市巡回宣讲团民权县双塔镇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04 15: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丘市巡回宣讲团民权县双塔镇宣讲报告会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丘市巡回宣讲团民权县双塔镇宣讲报告会举行

     

  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4月1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丘市巡回宣讲团民权县双塔镇宣讲报告会在秣坡村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丘市巡回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忠强作专题宣讲报告,双塔镇党委书记武贵宝主持报告会。双塔镇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忠强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面准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民权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全面阐释。

  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把握精神实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用实干和奋斗作答,不断开创基层工作新局面,助力乡村振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