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县金融工作局3月份“助企日”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08:42:56 浏览次数: 【字体:

县金融工作局3月份“助企日”活动开展情况

ed49e8971f094f239be8d6ce28bc5065.Jpeg

3月11日,县金融工作局联合县银保监组、县农商行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先后走访健泰实业、花仙子粮油、向洋农业等多家企业。

走访过程中向企业负责人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引导企业贯彻创新发展理念,积极宣传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各项政策,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运营的状况,同时告知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措施。

农商行表示会履行本地行的责任担当,大力支持企业,积极与企业达成对接意向,缓解企业资金问题,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下一步,民权县金融工作局将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为企业提供了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为促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