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民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推动行政审批工作提速增效,获建设项目送锦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8: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20日,中铁建设集团项目负责人到政务服务大厅住建局审批窗口说道:“感谢民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批办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只用一个工作日就帮我们企业办理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中铁建设集团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服务好,办事快捷效率高”的锦旗送到了政务服务大厅住建局审批办窗口。

窗口办理人员接到中铁建设集团项目负责人申请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材料后,第一时间与审批办负责人联系,当时该股室负责人正在市里开会,接到电话后,会后及时返回民权,利用中午下班时间为企业加班审核申请材料、走审批流程,下午下班前成功为该企业办理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获得该企业民权项目负责人高度认可。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批办窗口工作人员表示锦旗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今后,我们将继续按照民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踏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始终以提质增效强服务为指导,全力促进审批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ac7ddec8c1d1434fb562dd80e210bfd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