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民权县持续推进“交房即发证”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15: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张先生您好,恭喜您成为新农汇农贸城小区第107位准业主,这是您的不动产证,请拿好。”2022年12月29日,新农汇农贸城小区张先生接过了民权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发放的不动产登记证。

“交房即发证”是民权县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群众获得感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体现。为做好“交房即发证”工作,民权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调研,主动对接企业,提前介入、靠前服务,联合住建、税务等部门,对工程已经完工、具备法定竣工验收条件、完成相关税费缴纳的,都可以纳入“交房即发证”办证范围。让购房者在领取新房钥匙的同时领取不动产登记证书,有效解决群众购房办证难、办证慢、手续杂的问题,又妥善解决群众安家落户、子女就学的实际困难,充分保障了购房者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民权县自然资源局将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更好的贴心、便民、高效服务平台,全面开展“交房即发证”工作,实现优化营商环境的“新跨越”,为更多群众和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政府便民利企的暖心举措。

(供稿:民权县自然资源局)

 

0736dd7d79c64f85aa289c614c77852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