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宜居乡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02:30:08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孙六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倾听企业所呼所盼,推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着力打造宜居乡镇。

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孙六镇积极构建“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负责、业务部门协同、工作人员落实”的工作格局,围绕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短板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各部门之间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打通内部服务衔接,全面推行“一站式”办理、“全流程”服务。

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工作动态,在全镇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强化入企宣传,主动深入到辖区内的个体经营户和企业车间,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实力。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开展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水、电、路等设施条件,以及污水管网、亮化、绿化等配套建设,为入驻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打造宜居宜业乡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