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民权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真心真诚服务企业 倾心倾力改善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1 08:57: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密切建立服务企业家联系渠道,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近日,民权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负责人刘冲带领相关股室业务骨干对河南金艺科技产业园推行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对企业开展 “一对一”精准服务,有效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真心真诚为企业排忧解难纾困,倾心倾力改善营商环境,以最优质服务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就企业用地、工程建设等规划服务需求进行交流的同时,工作人员对企业当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也进行了全方位体检,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解决企业来自规划方面的相关问题,给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切实了解到了企业的真实需求,企业也进一步了解了来自规划方面的服务流程,真正实现了规划服务与企业、群众需求的无缝衔接,有效保障我县各类重点项目快速落地,全力打造“全市领先、全县一流”的营商环境标杆单位。

 

 0cf9f050e4574bc286dfa20f4d2659cf.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