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优化营商环境>详细内容

民权县自然资源局 全面开启“交地即发证”为企服务模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办事的便利度。近日,民权县自然资源局全面开启“交地即发证”不动产登记新模式。

据了解,“交地即发证”是不动产登记部门主动延伸服务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按照办理流程,用地企业在签订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向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交“交地即发证”登记申请,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做好权籍调查,指导企业提交申请材料,完成落宗和信息入库工作。将原来土地供应之后再进行不动产登记的串联办理流程,变成同步并行办理,进一步减少了企业跑动次数,缩短了企业办证时间,实现了土地交付和不动产登记的“一站式”办理。

截止目前,该局为河南金艺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10余宗土地成功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下一步,民权县自然资源局将规范推动“交地即发证”服务措施走深走实,常态化运行,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3867196d74e94bb7aeb5a3095573bc55.jpg

(供稿:民权县自然资源局  张瑞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