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 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局党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用整体、发展和辨证的观点看待问题,善于在林业工作中发现问题和分析、解决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把林业的整体效能统筹好、发挥好。二是树立责任意识。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始终保持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增强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自觉履行本职岗位职责和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上级交办各项工作任务,认真执行“行政问责制”,切实提高工作执行能力。三是树立创新意识。局党组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掌握林业新知识、新技能,摸索和创新林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
    2012-10-30
  • 一是严格巡查不留缝隙。该局在做好日常巡查的同时,紧密结合中原红盾“双整治”行动,对名烟名酒回收部、农村超市、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及饮料月饼、乳制品、肉制品、小食品、散装食品等重点品种,实行高频度重点巡查,及时下架问题食品,严防三无食品、过期、变质食品、假冒食品反弹;二是严格自律不留盲点。该局严格督促辖区食品经营户完善索证索票制度、销售台帐制度,要求经营者发现问题及时改正,对拒不改正的,依法予以严肃处理,确保自律制度得到全面有效落实;三是严格追责不留情面。该局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
    2012-10-30
  • 在“三秋”工作中,农业局结合“千名干部进千村联万户”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农时、按照工作历,及时来到联系户家中,充分发挥农业技术优势,指导帮助群众顺利开展“三秋”生产,特别是麦播期间,积极开展统一供种,为群众选种、药剂拌种、配方施肥、适期精量播种等作好了技术指导,并利用村头大喇叭每天播放技术播音,在联系村共发放技术明白纸500余份,指导群众近千人,切实提高了联系村的麦播质量,为明年小麦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2012-10-24
  • 一是机关形象争优。通过开展“抓学习、强素质、塑形象”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一般工作不过夜,重点工作能担当,难点工作能推进”,以优良的作风树立林业干部良好形象。二是业务水平争优。通过观看林业技术知识讲座视频、开展林业工作发展讨论会、订购专业报纸杂志和书籍等方式,提高林业理论水平,以一流的业务水平确立林业部门的声望。三是“三办”工作争优。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思想意识,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在“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工作能力,形成林业机关人人都能够胜任工作的良好局面。
    2012-10-24
  • 一是全面检查食用油市场,打击违法行为。加大对食用油市场的巡查监管力度,彻底清查辖区内食用油生产、销售企业和个体户的经营主体资格,对无照经营食用油行为依法查处取缔。二是检查经营者自律制度落实情况,规范经营行为。检查经营者执行索证索票、购销台账等自律制度情况,掌握食用油市场供货和流通动向。对不认真落实自律制度,督促整改。对屡查屡犯或故意从事假冒伪劣食用油经营活动的,依法严厉查处。三是发挥12315网络作用,及时发现查处违法经营行为。加强12315值班制度,及时受理食用油违法经营行为的申诉举报;鼓励发动食品...
    2012-10-24
  • 为保障民权县“一节一会”的顺利召开,民权县药监局成立“一节一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领导组,下设五个小队,对全县重点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制度,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并成立抽验组,加强对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抽验力度,确保“一节一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2012-10-24
  • 一是全面加强应急处置工作领导。针对当前突发事件的规律和特点,经过认真研究,认真修订了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总预案,以及处置各类重大刑事案件、重大交通火灾事故的子预案,建立“统一指挥、分级负责、梯次推进、灵敏高效”的应急处置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快速反应、科学决策、果断处置,切实增强维稳工作的主动权。二是全面做好应急处突工作保障。局机关实行指挥中心、刑警、治安、巡特警、交警等多警种联合值班备勤模式,备勤警力达到100人,备齐单警装备、通信设备和武器警戒。特警大队全天24小时备勤30...
    2012-10-24
  • 反映庄子文化的大型多媒体情景剧《礼乐庄周》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与本月25日晚正式与观众见面。该剧目以弘扬庄子文化为主题,以反映民权古老厚重的文化并与时尚现代相结合的歌舞、杂技等形式,讴歌哲学家、思想家庄周的一生。该剧自9月27日开始排练历时近一月的时间,有河南演艺集团编排,我县组织演员280余人,工作人员40余人,正常演出时间90分钟,《礼乐庄周》的首场演出将标志着我县文艺大型剧目迈向新的台阶。(文化广电旅游局)
    2012-10-24
  • 一是领导参与,鼓舞士气。局领导积极报名参加比赛项目,并利用下班时间参加项目训练和齐步操练,树立干部信心。二是积极沟通,提供保障。为训练队员提供饮水、训练器材及有关药品等物质保障。同时,为保证女子乒乓球优势项目的训练场地。三是认真选拔,主动配合。组织全体干部,按照参赛项目及每个人的特长,精心选拔、科学调整,确定了每个项目的参赛选手。四是科学训练,发挥水平。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并结合参赛选手的特点,提高训练效果,使每个队员发挥出做好的水平。(财政局)
    2012-10-23
  • 为广泛宣传“春蕾计划”,教育广大贫困女童珍惜机遇,感恩社会,呼吁更多的爱心团体和热心人士加入到“春蕾计划”捐助工作中来,10月17日上午,县妇联在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民权县妇联‘春蕾计划’助学款发放仪式”。受助女童、爱心人士代表和各乡镇妇联主席约50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县妇联现场向受助女童发放助学款5800元。(民权县妇联)  
    2012-10-19
首页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尾页 共2647条信息/共265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