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 一是创新体制改革。推行职能部门整建制进入中心办理业务,成立窗口工作办公室,所有审批件都由窗口办统一受理,中间环节由窗口办统一协调,实现审批事项和审批职能“两集中、两到位”。二是坚持应进必进,确保授权到位。解决在事项入驻上避重就轻,在窗口授权上留大弃小、在履行职责上含糊不清的问题,确保中心各窗口有事办、能办事、办成事。三是重视窗口工作人员的选配。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应是各部门的业务骨干,具备军人的作风、公务员的水平和服务员的礼仪。 (县行政服务中心)
    2011-03-11
  • 一是成立迎国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责任目标,并分解到人。二是迅速掀起公路养护高潮。全面整治、加固路政设施,全面修复损毁路面;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确保整治彻底、不留死角。三是严格按省局、市局要求,对内业资料进行归档整理,查缺补漏,逐条对照完善,保证资料的完整性和逻辑性。截至目前,共整修路肩边坡8.5公里,修剪路林10公里,路面灌缝12公里,清理占道堆积物和建筑材料120余处。(县公路局)
    2011-03-11
  • 图为该局职工在沙河35千伏变电站进行春季预防性实验    为确保变电设备、输电线路健康稳定运行,进入3月份以来,民权县供电局对全县设备进行拉网式预防性试验。截止3月9日,已完成11条输电线路和6个变电站的预试工作。
    2011-03-10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成立101周年,提升群众的健康水平,3月6日,民权县人口计生委组织妇产科、内科、B超等医务人员,深入顺河乡为育龄群众开展“庆三八送健康”宣传服务活动,免费为女性朋友进行体检及健康咨询。  在活动现场,县人口计生委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宣传计生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等知识,并向群众征求对人口计生工作意见建议。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查病治病50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免费发送计生宣传资料3000余份、避孕药具400余...
    2011-03-10
  • 一是广泛宣传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有关政策。二是在全市统一培训的基础上,结合各单位的不同特点进行分类指导、单独培训。三是选准工作突破口,积极稳妥推进。截至目前,全县已有100多个事业单位已编制了岗位设置方案,其中乡镇所属的90个事业单位的岗位设置方案已报市待批。(县人社局)
    2011-03-10
  • 一是在县电视台举办春季麦田管理技术讲座。二是畅通12316专家服务热线,接受群众咨询,解答有关麦田管理技术难题。三是深入开展“科技服务月”活动,组织108名农技人员,分包全县529个行政村,深入田间地头,指导群众科学施肥、中耕除草和防治病虫害等。四是全局技术人员下乡入村,张贴《商丘市2011年春季麦田管理技术方案》2000余份。并结合我县实际,印发春季麦田管理技术明白纸10万余份。五是成立5个专家技术宣讲团巡回各乡镇、村开展技术培训。六是积极开展春季农资打假护农行动,对全县农资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并健全质量追溯...
    2011-03-10
  • 一是政策宣传到位。加大进村入户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二是培训到位。对各乡(镇)主抓副职、计生办主任、统计员、小康工程管理员和县直单位计生专干120多人进行了专题培训。三是执行政策到位。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落实特别扶助政策。四是程序规范到位。严格按照个人申报、村委认证、乡镇审查、县复查,县、乡、村公示申报等规定程序,做细、做实每一步工作,确保零误差。五是责任追究到位。县、乡两级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对群众举报案件,组织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一经查实,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011-03-10
  • 一是健全人民调解工作网络。在全县19个乡镇525个行政村,建立了乡、村人民调解委员会,形成了以乡(镇)调解组织为主导,村级调解组织为基础,全覆盖的人民调解工作网络。二是探索完善调解工作机制。把人民调解与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紧密结合起来,建立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三调联动机制。并尝试建立“阳光调解”工作机制,取得了较好社会效果。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化解矛盾纠纷专项攻坚活动和矛盾纠纷化解百日竞赛活动,在做好常见性、多发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的基础上,集中开展积案排查、调处工作。据统计,去年以来,共排查出各...
    2011-03-10
  • 一是把加强内部监督同抓整改树典型结合起来。年初完成内部审计后,及时通报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在全县财政系统推广学习好做法、好经验。二是把加强内部监督同完善财务管理制度结合起来。每个股室均建立检查档案,并与往年检查记录进行分析比较,形成建议书,完善财务管理制度。三是把加强内部监督同落实内部制约机制结合起来。针对违规违纪问题存在的原因,认真制定从制度上、程序上制约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的对策。       (县财政局)
    2011-03-10
  • 检查重点为施工安全措施落实、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施工设备安全使用情况等。截至目前,共检查在建项目16个、单体工程68个,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50份、停工整改通知书8份,排查和消除建筑施工安全隐患85余处。   (县住建局)
    2011-03-02
首页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252 253 尾页 共2647条信息/共265页 转到第